建设美好雁塔 | 一面旗帜映初心 一颗红心永向党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6 21:16 字号:

  近期,小寨路街道小寨东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和党旗合个影、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发出活动通知后,辖区党员纷纷积极参与。81岁的退休老党员范志远,曾经多次被省市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分享会上,范大爷通过亮身份、晒党龄、说感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实践感悟。退休党员郭艳丽前来社区交党费时,现场书写毛泽东《采桑子·重阳》诗词一篇,表达对党的忠诚。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我要用一言一行维护共产党员的形象,用一举一动履行对党的誓言!生命不息,奉献不止!”退休党员王玉荣表示。

  一面党旗,一份信仰,一份坚定。辖区退休党员还纷纷参与“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退休老党员们纷纷在党员活动室和党旗合影。西安核仪器东家属院退休党员还拿出家中收藏的党旗,向组织晒出与党旗合影的照片……

  社区书记段琳君表示:“通过与党旗合影的特殊方式,党员花式向党“表白”,晒出浓浓爱党情,增强了党员的向心力,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