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欢迎党员“回家” 感受社区温暖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7 19:31 字号:

  近日,漳浒寨街道世纪颐园社区党支部召开“欢迎回家”党员见面会,让老党员感受社区温暖,了解社区服务,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队伍建设。

  社区党支部热烈欢迎国企社会化移交的老党员们“回家”,并全面回顾总结了社区工作,介绍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建言献策、以身作则,当好基层党建品牌的实践者、精神文化的引领者和基层服务的担当者。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铭记入党初心。部分老党员代表还分享了个人入党经历,感悟了党员使命。现场通过党史知识问答、齐唱红歌的方式,让大家重学习百年党史、感颂党恩。

  下一步,世纪颐园社区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统筹社区资源,创新社区党支部工作机制,不断加强服务能力,重点关注基层治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精准服务社区居民,更好满足居民多元化服务需求。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