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林带多种商业消费新业态激发市民夜游热情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14 16:18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我市出台支持“夜间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发挥“夜间经济”在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增加就业等方面的作用,让城市再次洋溢出蓬勃的活力。中秋节里,幸福林带就迎来了不少的市民和游客。

  傍晚时分,记者在幸福林带动之谷看到,为了丰富周边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这里特别推出了文创集市、酷动机车、社区体育以及免费观影等促销展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的热情,让市民体验到更多的购物游玩新乐趣。

  幸福林带的“动之谷”园区,更为市民群众提供了全方位、不同种类的运动场地。“动之谷”园区的地上运动空间包括1条智慧健身步道、3个球类运动广场、10个地上健身广场。地下运动场馆包括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冰球馆以及综合健身馆等专业场馆。也为群众的运动健身需求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