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雁塔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08 22:42 字号:

  11月8日,雁塔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区级四大班子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为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雁塔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依托党委(支部)会、党员会、主题党日活动等,通过快问快答、每日晨读、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交流感悟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等驾坡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线上朗读活动,杜城街道开设“学报告谈感悟话担当”专栏,漳浒寨街道组织辖区“两代表一委员”交流学习体会,长延堡街道组织各社区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资源规划雁塔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立足工作岗位,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为建设美好雁塔建功立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雁塔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