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消防安全“不打烊” 构筑平安“防火墙”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03 19:10 字号:

  为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12月1日,大雁塔街道连夜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电动车管理使用是否规范,消防栓、消防通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供电线路是否存在老化和私拉乱接等问题展开。

  当晚,各包片领导和科所长分别带队,对辖区高层楼宇、老旧小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各小区消防器材、消防控制室和消防栓、烟感器的日常管理及维护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整治。检查共发现问题23处,均已进行了现场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夯实了各单位主体责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