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多家商贸企业为商户减免租金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05 09:49 字号: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对消费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广大商贸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大落实国家关于疫情期间商贸企业租金减免政策,与商户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MOMOPARK商场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MOMOPARK携手商户投入大量经费举行促销活动,同时为了切实缓解商户经营压力,MOMOPARK数次在西安市内率先发布租金减免政策,累计为商户减租超3500万元,帮助商户共渡难关。”

  对于MOMOPARK商场“真金白银”的租金减免政策,商户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不少商户表示:“疫情期间,大家都很困难,但是在这种情况下,MOMOPARK商场还时刻想着商户,为我们大力减免租金和物业费,真的非常感谢,我们定会不离不弃,更加努力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与商户共克时艰的还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老城根G-park商场、西安SKP、太奥广场、金鹰国际等多家商场,他们都主动承担企业责任,减免暂停营业期间商户的租金、管理费,切实减轻商户经营负担。

  摘自:西安晚报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