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防疫 | 疫情防控新担当 服务群众新作为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05 09:51 字号:

  连日来,长延堡街道设立193个小区防疫工作站,193名来自区级各部门的干部下沉到防疫一线,督导做好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宣传普及等工作,履行站长职能,筑牢疫情防线。

  新时代社区怡心居二期小区防疫工作站站长、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赵艳红将小区防疫工作站各项工作合理安排,保障防疫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她还联系爱心企业为小区捐赠了取暖、防疫、办公用品及食品。

  长延堡街道军警路社区各小区防疫工作站站长主动对接社区,了解基本情况,快速进入角色。每天完成核酸检测后,他们积极组织消杀,查阅小区各类人员台账,及时掌握特殊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以便及时提供帮助。

  强戒所小区防疫工作站站长苟哲锋每天早早到岗,现场督导。他为小区联系捐赠了2个黄色垃圾桶、1个帐篷、3大桶酒精、2大桶84消毒液、1个自动消毒喷雾器、2盒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

  所有站长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投入到小区防疫工作中。面对群众的问题,大家仔细记录,详细讲解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了小区防疫工作站的作用。

  下沉干部督导,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退役军人、民警、医务人员等力量聚合起来,拧成一股绳,以疫情防控新担当展现服务群众新作为,成为居民群众的“定心盘”。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