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新局 谋划促发展 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全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2-03 14:56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  近日,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和高质量发展经济工作专题会议,全面谋划街道全年工作。

  记者获悉,今年长延堡街道共有重点项目16个,其中在建项目8个,前期项目8个,重点在建项目计划今年总投资16.8亿元。

  长延堡街道以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为突破口,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出创新发展的新路径,全面提升街道营商环境美誉度,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获得感、满意度。

  新的一年,长延堡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将以饱满的精神,在各项工作中“比学赶超”,无微不至做服务,全力以赴干事业,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打造作风硬、能力强的干部队伍,开启街道干事创业的大好局面,紧盯辖区群众需求,凝心聚力为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杨春燕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