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医保零星报销管理和查询系统上线了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2-03 14:56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  参保体量逐年增加,部分参保群众所发生的符合医保范围的医疗费用因各种原因,未能在就诊医院直接结算,就要由辖区医保中心负责受理进行零星报销。2月1日,记者从雁塔区医疗保障局获悉,该局上线了医保零星报销管理和查询系统,参保群众可线上实时查询零星报销进度。

  参保人可关注“西安市雁塔区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点击“办理查询”进入页面。页面右下方“医保业务便民查询”提示“即将打开雁塔医保业务便民查询”小程序,点击“允许”。之后点击“办件列表”,输入需要查询人员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搜索即可查询到业务办理进度。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马相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