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今年1月新登记市场主体1446户 新登记企业总量位列西安市第一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3-02-09 10:49 字号:

  记者从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今年1月,该区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446户,其中企业1084户,占比74.97%。新登记市场主体总量和企业总量均位列西安市第一。

  据悉,以陕西省“三个年”为契机,以西安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为统领,雁塔区聚焦“企业开办一件事”,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在增强服务能力方面,企业开办专区团队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及时学习掌握最新政策法规,不断更新知识体系,以“业务学习”助推“能力提升”。在提升服务效能方面,不断提升全程电子化申报率,申报率已达98.13%。坚持企业登记“不打烊”服务,建立25个微信群和QQ群实行365天线上解答咨询服务。

  (记者吴昌永)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