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 东仪路南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3-13 15:28 字号:

  春回大地增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雁塔区长延堡街道东仪路南社区联合东仪社区,来到鲸鱼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共26人,大家个个干劲十足、团结协作,有的挥锹挖土,有的填埋安苗,有的灌溉浇水。

  据悉,此次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共栽种30余棵树苗。植树后,大家在植树区域内捡拾了垃圾,清理了现场卫生环境。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社区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践行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东仪路南社区党总支书记魏淼说,社区将开展更多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共建绿色和谐社区。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雷杰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