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党建引领聚合力 招商引资促发展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9 09:21 字号:

  “我们今年将组建8个招商引资攻坚队、11个招商服务保障以及“外脑”指导组,全力保障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推进。”大雁塔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按照街道‘1233’招商引资工作法,通过打好系列组合拳,招大引强,奋力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

  3月28日,大雁塔街道“党建工作联席会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举行。街道围绕党建引领主线,通过党建联席会积极搭建平台,倾听发展“最前沿声音”。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驻地单位和企业积极建言献策,全面梳理“资源、需求、项目”三张发展清单,不断提高资源与需求的匹配度,为街道全面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在重点项目签约环节,街道与陕西融通军民服务社、西安壹阁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美居酒店等6家优秀商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引进内资7200万元。同时,为聘任的9名“招商引资大使”“营商环境监督员”和“作风建设监督员”颁发证书,通过社会知名人士积极宣介,有效展示街道资源优势,推动招商项目顺利推进。

  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活动落地见效,大雁塔街道立足辖区特色资源,通过推行“1233工作法”,不断探索招商新思路。他们以优质重点项目为实践载体,不断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机构招商等多种模式,变“企业上门登记”为“政府敲门服务”,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雁塔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