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二十大宣讲进街区 “声”入群众聚民心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0 19:39 字号:

  为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漳浒寨街道世纪颐园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大都荟街区,向商户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区书记王海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故事案例,向大家展示了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未来发展蓝图,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她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随后,王海嫣还对社区“街区、社区、商区”三区联动的党建工作及“聆聚力”党建服务品牌内容开展了宣传,号召街区内商户流动党员,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中来。

  “听了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我很振奋,今后一定得做到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商户李先生坚定地说道。

  据了解,世纪颐园社区党支部还积极开展党员承诺办实事活动。辖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向居民讲解防疫政策,主动担当起疫情防控“宣传员”、隐患风险“排查员”和出入口管控的“守门员”,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平安。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王海嫣介绍说,“社区将不断完善宣传形式,丰富宣讲内涵,把对群众的承诺转化为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