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雁塔 | 联系群众 “声”入群众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12 19:39 字号:

  连日来,电子城街道市、区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入社区、科研院所和非公企业,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用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选民、职工和党员群众,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

  在二〇五所社区,西安市、雁塔区人大代表,二〇五所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于珍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切入口,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分享了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于珍富有感染力的宣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为民服务等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航空工业强度所,雁塔区人大代表、强度所党委书记王育鹏在西安总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他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西安培华学院,雁塔区人大代表、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文静用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精彩的阐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会后,培华学院各级党组织通过自学、集体学习等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非公企业,雁塔区人大代表、陕西中亿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西安深入亚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凝心聚力,为开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下一步,电子城街道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宣传员作用,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讲述身边的故事,让群众听到党的二十大最生动、最真实的声音,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