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文明同行”等驾坡街道区域化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0-08-12 09:44 字号:

8月11日,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在千户小区活动广场举行区域化社区党委授牌暨区域化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为75名区域化社区党委成员授牌。

此次区域化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以“红色领航·文明同行”为主题,紧密结合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十四运各项工作,设置主会场1个,分会场8个,全辖区各个社区同步开展创文宣传、大型义诊、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有奖问答、微心愿征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印制了围裙、牙签盒、小毛巾等一大批文明创建小礼品,向市民群众免费发放,辖区学校、医院、企业及驻地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广泛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主题实践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将采取集中活动与常态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活动每季度一次,由街道党工委统一组织,各区域化社区党委根据主题设置积极参与。常态化活动每月一次,由各区域化社区党委按照《年度项目清单》自行组织,发动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努力构建起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共驻共建的城市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编辑:雁宣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