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站位 塔尖标准 | “Hi 漳浒”!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9 09:39 字号:

  3月28日上午,漳浒寨街道“Hi漳浒”文体品牌建设暨首届“Hi漳浒”社区运动会举行,积极助力辖区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发展。

  “Hi漳浒”文体品牌建设,是漳浒寨街道建设精神文化阵地、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届时,将通过开展漳浒名人堂、社区趣味运动会、传统文化进社区、安全在身边、公益市集等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动员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建设幸福漳浒、和谐漳浒。

  品牌发布仪式结束后,男子篮球项目正式开赛,首届“Hi漳浒”社区运动会正式启动。队员们在场上的奋力比拼,观众们在场下齐声呐喊助威,比赛一开始就激情四射。接下来,4支社区篮球队将通过激烈角逐,争夺首届运动会的冠军。同时展开的还有趣味运动会,踢毽子、夹乒乓球、套圈等趣味运动,吸引了不少群众踊跃参加。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