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进基层 健康送到家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0-09-16 11:45 字号:

“名医进基层健康送到家”。近日,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陕西省卫健委、西安市卫健委将联合我省多位来自医疗各学科的权威专家,走进社区、走进街道,在群众家门口开展“健康讲堂”系列公益活动。

“健康讲堂”是一项服务三秦老百姓的大型健康公益活动,以传播医疗健康专业知识、提高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目的,将邀请我省医疗各学科的权威专家深入社区、乡镇、街道,定期开展健康讲座、免费诊疗、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等公益服务活动,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健康讲堂”的首站活动时间,恰逢9·20全国爱牙日的到来。因此,主办方特别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贺敏医师,将在9月18日上午9时走进雁塔区电子城街道205所社区,开启“健康讲堂”大型公益活动的第一堂课,为社区群众带来《常见口腔疾病的防护与治疗》科普讲座。贺敏医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陕西省优质服务标兵,从医多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前牙贴面、粘接桥等微创美学修复,桩核冠桥等固定义齿修复,以及不同牙列缺损的可摘义齿、普通全口义齿、吸附性全口义齿修复等,相信能为现场群众带来专业的口腔疾病预防和相关健康知识。随后,结合当天讲座的健康话题,贺敏医师还将和电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团队一起,为群众进行现场义诊及健康教育宣传。

活动时间:9月18日(周五)上午9:00-11:00

讲座时间:上午9:00-9:40 (温馨提示:参加者请佩戴口罩)

讲座地点:205所社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义诊时间:上午9:50-11:00

义诊地点:205所社区大操场内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