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司法局长延堡司法所来到明北社区检查人民调解工作

来源:法治雁塔 时间:2020-09-25 17:21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人民调解作用,规范基层社区人民调解场所制度化运行,有效调解老旧小区改造中的突出矛盾纠纷,9月23日下午,雁塔区司法局长延堡司法所干部来到老旧小区改造问题集中的明北社区检查人民调解工作。

      社区副主任马惠惠详细汇报了近期人民调解工作,司法所负责人陶锦燕要求社区继续利用好现有场地,充分发挥社区法律顾问作用,及时有效化解老旧小区改造中产生的矛盾纠纷。随后现场查看了人民调解委员会办公室硬件建设情况,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创文及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社区表示将根据标准化建设要求,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调委会工作,使人民调解委员会在维护社区和谐稳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