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雁塔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开幕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0-11-16 14:21 字号:

11月14日,“体育运动嗨起来健康快乐迎全运”2020西安市雁塔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在欧亚学院体育馆打响,30支球队将在为期九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荣誉,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

本届赛事由雁塔区委宣传部、雁塔区文明办、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大鹏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旨在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按照“面向基层、服务基层”的工作思路,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健身的全民健身新高潮。根据赛程安排,竞赛日期是11月14日到11月22日,分为机关男子组(13支球队)、机关女子组(2支球队)、街道男子组(8支球队)、街道女子组(7支球队)。组委会将对机关组、街道组前三名给予奖励,此外各组别还会评选出若干名优秀组织奖。

如今距离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开幕还剩不到一年时间,全市目前都已经进入“全运节奏”,雁塔区同样掀起了喜迎全运的热潮。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就以“体育运动嗨起来健康快乐迎全运”为主题,全面展示雁塔区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理念,同时通过这项活动也将“全民全运全运惠民”落到了实处。

据了解,西安市雁塔区高度重视群众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坚持以体育运动引领群众健康生活,积极组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全区体育事业已经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在篮球赛之前,五人制足球赛已经圆满举行,而在篮球赛之后还会举办诸多赛事。主办方表示:“西安2021年将举办全运会,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比赛来营造全运氛围。这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包含项目众多,主要都是群众们非常喜欢的运动。而为了比赛顺利举行,组委会也做好包括防疫在内的诸多准备,希望大家都能够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编辑:王京华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