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禁毒办考察学习社戒社康工作

来源:雁塔禁毒 时间:2020-11-26 10:23 字号:

为推动雁塔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进展,进一步完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制度,全面提升我区禁毒工作效能,11月18日上午雁塔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雁塔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刘军、小寨路派出所副所长汪磊和社区民警一同前往小寨街道办事处考察我区禁毒示范街办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小寨街道办事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领导小组组长卢钢详细介绍了小寨街道办事处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了禁毒示范创建点“红砖南路社区”,并与小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交流。

11月20日雁塔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小寨街道办事处、小寨路派出所民警前往未央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交流关于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建设工作中,要全面落实“五位一体”责任、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协议“一式四份”制度,加快创建雁塔区特色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吸毒人员管控。

通过此次学习,区禁毒办充分了解到兄弟单位在禁毒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同时也为之后开展禁毒工作提供了借鉴参考,雁塔区禁毒办将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对标先进,借鉴吸收,力争在禁毒工作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全面提升全区禁毒工作质量水平。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