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路:中央绿带雁塔段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完成

来源:融媒大直播 时间:2021-03-22 15:07 字号:

建工路中央绿带雁塔段绿化提升改造项目是雁塔区迎十四运重点建设项目,西至火炬路,东至新科路,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该项目已于2月底建设完成。

走在建工路中央绿带雁塔段,青葱的树木、平整的草坪、彩色的健身步道,眼前的一草一木,都能让人心情愉悦。据了解,在绿化提升改造中,本着节约利用的原则,尽可能保留了原有长势良好、冠大荫浓的乔灌木,新栽植乔木国槐、造型女贞等170多株,移植乔木白皮松、法桐280多株。整个地块贯穿绿道,并设置休闲娱乐、老年康乐健身、儿童乐园、林带景观各类小广场6个。

建工路中央绿带雁塔段绿化提升改造,以“公园城市、乐享生活”为设计主题,按照“以人为本”、“以绿为主”、“因地制宜”的原则,旨在建设一处集运动健身、慢行交通、休闲休憩于一体的带状公园,为周边群众打造一片充满生活气息的乐土。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