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5-31 20:51 字号:

西安发布讯丹青吐艳,翰墨飘香。5月31日,“永远跟党走”雁塔区非公经济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活动在陕西亮宝楼博物馆正式开幕。雁塔区非公经济人士,相关部门、区文联所属协(学)会负责同志,参展作品作者等200余人参加。

此次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意趣盎然,作者用饱蘸深情的笔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描绘祖国大好河山、记录时代伟大变迁、刻画人民精神风貌……

“活动从策划到展出历经两个月,区内非公经济人士、书画爱好者、社区群众积极响应,以深情笔墨描绘红色革命历史、发展建设成果以及幸福美好生活,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雁塔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说,相关单位共选送了优秀作品258幅。经专家认真筛选,本次评出140幅优秀主题作品入选。

此次活动是雁塔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非公经济人士深入学习党史的一次生动实践。展览将持续至6月2日,雁塔区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前往观展。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文/车阳阳 图/视频/王旭东)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