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举办“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清风雁塔 时间:2021-06-09 20:39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6月9日下午,雁塔区举办“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吴艳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向卫出席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13名选手,紧扣“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结合自己对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将学党史、忆党史、颂党情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或谈体会、或讲想法、或抒情怀,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传递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力量,展现出新时代雁塔党员干部筑梦前行的风采,感动并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五位评委对13位参赛选手现场打分评定,雁塔区燎原小学教师刘欢获得一等奖;雁塔区大雁塔小学雁南分校教师曹石,长延堡街道东仪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宋长军获得二等奖;小寨路街道崇业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杨霆、区委编办体改科副科长马岩、大雁塔街道雁塔路社区副主任王一涵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赛既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风采和精神面貌的全面展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切实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服务十四运、启航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雁塔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思考融入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强化使命和担当,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