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惠民生 政策宣传进社区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7-28 15:56 字号:

公租房咋申请?符合什么条件能申请?要提供哪些材料?面对群众疑问,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一一解答。7月27日,雁塔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联合长延堡街道,在紫郡长安社区召开长延堡街道保障房业务培训及宣传活动。

公共租赁住房是专门针对收入偏低以及住房困难的家庭出租的保障性住房,为了让符合条件的群众及时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雁塔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结合公共资源领域暨住房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在小区宣传栏和人员密集处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讲解提供咨询、微信及新媒体平台发送通知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相关政策,也及时有效地掌握困难家庭的最新情况,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旭东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