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全力做好12—14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8-02 16:35 字号:

7月29日起,雁塔区在做好15-17岁学生查漏补种的同时,全面启动12-14岁未成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12-17岁未成年人应接尽接。截至8月1日早上九点半,雁塔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近217万剂次,12-14岁和15-17号未成年人分别接种两万多剂次。

早上九点,西影路上的金医卫雁塔综合门诊门口已经排起长队,工作人员核验家长和孩子的预约信息后,放行上楼接种疫苗。家长告诉记者,学校刚一通知,他们就第一时间带着孩子来接种疫苗。

这两天,每天来这里接种的未成年人有四五百人,最多达800多人。为确保未成年人能够顺利接种疫苗,门诊暂停了成年人接种,专门为未成年人服务,20多名工作人员每天八点上班,晚上九点半结束接种。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