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 免费体验送上门 健康福利有保障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10-14 15:57 字号:

本报讯(记者车阳阳)10月13日,雁塔区大型群众性重阳节活动——“乐享重阳嘉年华,宜居雁塔邀您来”在养老服务发展指导中心开启。据悉,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市民群众可在雁塔区养老服务发展指导中心,免费体验科技养老、文化养老等板块的18个项目。

“我们这项活动从10月13日至11月13日,前3天为文艺汇演,歌曲、舞蹈、秦腔、魔术等文艺节目将持续上演。”雁塔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一个月的时间内,市民朋友可以在这里免费体验科技养老、文化养老等板块的眼科义诊、按摩理疗、智慧家居、老年护理、书画和健康讲座等18个项目。”“我最近腰不舒服,来这里做了几次理疗,觉得好多了。”住在附近的69岁的杨师傅说:“在重阳节开展这个活动非常好,老人们可以免费检查身体,我们小区不少邻居朋友都来了。”

雁塔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18个项目的免费体验,让老年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要有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过文艺展演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让老年居民们有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