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雁塔区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10-19 10:44 字号: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端)10月15日,西安市“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雁塔区。西安市雁塔区燎原小学师生代表、小寨西路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吉祥路小学师生代表2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青年讲师马梦洁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为题,用一个个生动的党史小故事,阐释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雁塔区燎原小学教师刘欢作了《不负嘱托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的宣讲报告,讲述了在小学教师岗位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经历。西安出租汽车集团团委书记窦琳娜以《杨家沟:见证历史大转折的陕北小村庄》为主题,向大家深情讲述了杨家沟的故事,带领大家一起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西安日报社记者南江远围绕《高质量发展看西安》,讲述了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西安形成生动实践、结出丰硕果实。

在场师生、社区群众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西安的殷切期望和爱民为民的深切情怀,充满了信心和力量,今后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全面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