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召开2022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03 17:49 字号:

12月3日上午,雁塔区召开2022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安排部署明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方梅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艳玲出席并讲话。各街道、区级部门党(工)委分管领导、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我区征订任务和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艳玲就做好明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政治责任。各级党(工)委要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的阵地作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的宣传思想阵地。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履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主责。各级党(工)委要亲自过问、全力支持,分管领导紧盯任务、积极协调,同心同力促进落实征订工作。三是实施跟踪问效,加大督导检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各级党(工)委要专人负责,加强与邮局、发行站的对接沟通,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