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匠心独运!南飞鸿广场二期项目快速推进中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20 19:46 字号:

  幕墙单元板块被地面协助人员用钢丝绳牢牢固定,楼内操控员接到信号工的指令后启动单臂吊起重机,将板块稳稳吊起,送至塔楼32层。整个过程分工明确,高效完成。这是7月20日下午雁塔区南飞鸿广场二期(乐荟中心)项目现场的施工情景。

  “原来这就是南飞鸿乐荟中心!”经常从附近经过的市民董先生对这个设计美观的庞然大物感叹不已。“流线型”、“设计感”是大家对这个项目的最初印象。走进项目内部,新颖的白色钢结构框架贯穿楼体,令人不禁称赞设计者和施工者的匠心独运。

  “我们在确保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两座塔楼处于外立面施工、机电安装和室内装饰装修同步施工阶段。”南飞鸿广场项目总经理王昌兴介绍,裙楼处于装饰装修阶段,现阶段场内施工人员有800余人,计划于明年上半年竣工开业。

  据了解,南飞鸿广场二期(乐荟中心)是目前雁塔区在建项目中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由2栋超高层塔楼和商业裙楼组成,T1、T2塔楼建筑高度分别为200米、150米,先后于2021年11月和2022年4月主体封顶,地下四层最多可同时容纳停车近3000辆。项目业态包括商场、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等,由企业自持,建成后将成为西北第一个生态园林式购物中心、西安城南新地标。项目预计将带动就业约6500人,年税收上千万元,可带动周边餐饮、住宿等产业链,为附近居民提供更多的购物、娱乐、休闲选择。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