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浪漫七夕节 浓浓雁塔情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4 20:39 字号:

  七夕节当天,雁塔区委文明办联合区妇联和区城管局,在红雁塔便民服务中心举办“浪漫七夕节浓浓雁塔情”活动,为辖区5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搭建“鹊桥”,希望大家能通过活动勇敢表达心声,收获友情,拥抱爱情。

  聚光灯下,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让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随着青年嘉宾依次自我介绍、互动交流、游戏破冰,大家慢慢熟悉起来,现场的氛围逐渐热烈。“滴……滴……”在手机扫码声中,许多嘉宾互换联系方式,成功迈出了相互交往的第一步。

  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陕西省家庭教育指导师木兰通过分享恋爱故事,与大家一同交流,帮助青年人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对,我感觉自己就是这样子的,总是迈不出第一步,在交往中感到很被动。”覃女士说,“木兰老师真是说出了我的心声,让我触动很深,以后也得慢慢改变这种性格。”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