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拧紧“安全阀” 筑牢“平安线”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5 18:25 字号:

  近日,公安雁塔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统一行动,针对社会治安形势特点,重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铁腕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切实让市民群众感觉到安全触手可及、守护就在身边。

  行动中,雁塔巡特警大队出动50名警力,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他们科学调整治安巡控部署,严格落实快速反应机制,组织开展联勤武装巡逻,提升大唐不夜城、大雁塔南北广场、大唐芙蓉园等30个夜间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巡防密度,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同时,各派出所巡逻力量在辖区多个点位开展武装设卡盘查。他们配齐警力,配备武器装备,切实做好社会面管控。

  工作人员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查、逢物必查”要求,重点检查可疑车辆及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及人员、危爆物品及管制刀具等,严防疫情及违禁物品进入辖区,充分发挥关卡作用。盘查中,共核查车辆1000余辆、人员2400余人,有效保障了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