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党建引领结硕果 社会治理谱新篇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30 19:58 字号:

  长延堡街道坚持以“党建引领333”为抓手,全力推进社区优化调整工作,圆满完成了9月底前13家新建社区阵地、队伍双建成的工作任务。

  社区优化调整工作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街道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全力推进。按照包抓责任制,街道组建了13个攻坚小组,由街道分管领导牵头负责,按照“周调度、周研判”和“个性问题个性调度”相结合的调度机制,确保社区优化调整工作持续推进、高效落实。

  各攻坚小组多法并举,在社区优化调整工作中,始终紧盯“健全组织、优化布局、深挖潜力、督考结合、配强队伍”五个关键环节,持续发力,最终成功实现了体量瘦身、结构优化、力量充实的预期建设目标。9月28日至29日,街道召开新建社区“两委”班子集体谈话暨揭牌启动仪式,13个新建成社区正式揭牌亮相,标志着新建社区阵地和队伍双组建工作全面完成。

  下一步,长延堡街道将继续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破解发展难题,以扎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