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看项目话发展 提担当促履职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08 22:45 字号:

  11月7日下午,杜城街道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并召开“看项目话发展、提担当促履职”座谈会,辖区40名“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实地观摩了雁塔区“两馆一中心”、西安宜家荟聚项目(一期),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规划、推进落实情况的介绍。大家详细了解项目建成后对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纷纷对建设过程中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展现出的“杜城速度”点赞。

  “宜家荟聚毗邻雁南公园,项目占地205亩,规划总租赁面积超13万平方米,配套超过3000个停车位。项目建成后,除了将在城南为西安市民带来第二个宜家商场,还将汇聚450余家品类丰富的品牌组合,呈现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购物中心。”杜城街道叶树林介绍说。

  观摩结束后,在杜城街道会议室召开了“两代表一委员”“看项目话发展、提担当促履职”座谈会。部分代表、委员围绕经济发展、疫情防控、营商环境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为奋战“一三五三”、建设美好雁塔而团结奋斗。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